八歧巨蛇

拜拜👋

【方王】真情实感方先生(6)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成大事者必先做功课,方士谦注册了十八个小号,花了一个星期时间在论坛里精分,全方位多角度对正副队联盟中几对大热cp的起源、发展、前景进行了横向对比,再结合方王cp目前所面临的现状,进行了一番深刻的分析。

 

分析之后发现,大众普遍认为他跟王杰希不对付,是有原因的。

 

 

随便举几个对比明显的例子。比如赛后记者发布会——

 

【韩张的场合】

 

“韩队您好,针对张副队本场中出现的失误您有何见解?这一失误是导致团队赛最终失利的原因吗?您是否认为张副队作为治疗选手谨慎的风格不太符合霸图一贯强势无畏的打法布局?”

 

韩文清接过话筒,目光严肃地直视着提问的这位记者,毫不犹豫:“首先我不认为新杰在那个时候的处理方式是‘失误’,他的选择很正确,只能说对手更出色地做出了应对。凭借一处表现就否定一名选手整场的发挥甚至把失利的原因归结于此,这很愚蠢。另外,新杰是霸图唯一的治疗,也是最适合这支队伍的治疗,这一点毋庸置疑。”

 

粉丝评价:天哪韩队整场都是一两句话解决问题的为了张副居然说了这么多话!啊啊啊韩队说新杰就是唯一!韩队维护新杰的样子简直气场全开!天哪噜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天上飞!韩张is rio!#我萌的cp甜到齁#

 

【同场景下方王的场合】

 

“王队您好,针对方副队本场的表现您有何见解?您认为方副队目前的打法风格是最适合微草的吗?”

 

王杰希盯着桌面思考了两秒,一共说了三个字:“还行吧。”

 

粉丝评价:心疼我方,身价千万多少队伍抢着要在王杰希这里就只有一句‘还行’!!王杰希有眼无珠!!全联盟找得出第二个方神这样双职业精通的神级治疗吗!!谦谦怎么还不转会!!

 

再比如全明星后台采访——

 

【喻黄的场合】

 

镜头里出现到处晃悠的黄少天:“诶你们看见文州没啊他人呢?刚刚还在这儿的怎么一转身就没了?(发现记者和摄像机)你们好啊!(记者:黄少在干什么呢?)在找我们队长!诶你们看见队长了没啊?他手机在我这里响了半天了不知道是谁打来的急死我了。队长?队长——”

 

粉丝评价:到处找队长的黄少好萌!诶你们发现没有烦烦私下喊的是“文州”,看到镜头才改口的!喻队是把手机都放在少天那里了吗猝不及防一口狗粮!喻黄is rio!#喻黄竹马好多年#


【同场景下方王的场合】

 

镜头里出现正在跟张佳乐开黑的方士谦:“走开走开不要跟我抢人头!张佳乐你不要扔炸弹!(记者出现打招呼)哦,你好!观众朋友们好!等会儿我先暂停一下……诶这游戏暂停不了!(记者:怎么没看到王队?王队没跟方神在一块儿呀?)他?谁知道在哪里……啊啊啊要死了要死了——”

 

粉丝评价:某些cp粉再发洗脑包我就把这采访糊她们一脸,你方你王私下形同陌路好吗!二期双熊关系真的好啊比不得有些包办婚姻!果然后台才是最能看出亲疏远近的地方,我看cp粉还敢不敢再跳!

 

………………………………


如此这般比较下来,方士谦被粉丝们清奇的抠糖姿势深深震撼,同时也被粉丝们清奇的抠刀姿势深深震慑。

 

记者会上维护自己的队员不是每个队长都会做的事情吗?全明星后台人多眼杂递个手机不是很正常吗?这都能齁着你们?

 

不过换句话说,在底线如此之低的抠糖标准之下方王都抠不出糖来,也不怪群众有眼无珠,实在是糊得情有可原了。

 

方士谦心有余悸地想,幸好我那天微博上发了那张照片,应该多多少少挽回了一点热度和形象吧……这样想着他又新开了一个小号在论坛上发帖:《方神在微博上po合照了,我觉得他跟王队关系很好啊》。

 

然而回复却惊呆了他。

 

 

防风:所以说,明明同框都能当糖吃了,为什么我发张照片大家都在说我商业炒作?还说我在公关?还说我虚情假意?

 

黄少天老师隔着网线在祖国的另一端给怒气冲冲的方士谦上课。

 

夜雨声烦:只能说你非常不懂饭圈生态了,虽然妹子们吃糖底线低,但是她们绝对不接受刻意卖腐你造吗?所谓贫者不受嗟来之糖,刻意发糖只会让她们觉得这一切变质了,她们会觉得萌的cp根本不是真爱只是工作需要,本来一份真挚的感情就这样蒙上了金钱的铜臭味

 

防风:………这些小姑娘怎么这么难伺候!

 

夜雨声烦:小姑娘们喜欢的都是又含蓄又朦胧又暗搓搓的感觉!你等等我给你传个教程,依我和文州多年的经验,发糖的正确姿势应该是这样的——

 

 

【发糖的正确姿势v10.0浓缩精华版第一章——想要触碰又缩回的手】姿势描述:在对方伸手要拿什么东西时看准时机同时伸手,指尖将要碰到还没碰到但马上要碰到的时候,手指微微弹动一下,再慢慢收回,营造一种镜花水月,触不可及的朦胧美感。本条重点:时机的把握。

 

【发糖的正确姿势v10.0浓缩精华版第二章——时时刻刻注视着你的眼神】姿势描述:不管何时何地,只要发现周围有镜头,马上面带微笑注视对方。本条重点:眼神一定要有戏,最好能从中展现出憧憬、爱慕、求而不得等等复杂而深刻的情绪。

 

【发糖的正确姿势v10.0浓缩精华版第三章——我一见你就笑】姿势描述:不管何时何地,只要和对方一对视,立马噗嗤一笑并不好意思地低下头。本条重点:最好是“忍俊不禁”的笑,笑得太猛会影响整体效果。

 

【发糖的正确姿势v10.0浓缩精华版第四章——全世界最好的你】姿势描述:两个字,夸他!本条重点:尺度自行把握,切记不能太用力,以防被打成商业吹捧。


……………………………………


方士谦觉得这本攻略总结起来其实就八个字——欲拒还迎,欲语还休。对直白了二十多年的他来说,这八个字还真的有点难做到。


但是,为了让方王变成rio,这一点小小的委婉又算得了什么呢!



评论(47)

热度(5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歧巨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