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歧巨蛇

拜拜👋

【方王】真情实感方先生(8)

提前祝小王18岁生日快乐!

以及终于肝完生贺了(躺平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节目一经播出,立刻引发了荣耀职业联盟腐向格局的惊天震动——


方王史诗级发糖!!!


作为职业联盟腐向排行中人气一直垫底、不要说正副队连跨队邪教都肛不过的洗脚婢,方王这一波攻势可谓是破釜沉舟,大有从圈外一举杀进神七的气势。

且看节目中两人的表现。

方士谦,联盟中唯一以治疗之身封神的选手,面对主持人时灵活机智逗得观众欢笑连连,却在看着王杰希的时候瞬间化身安静小王子,柔情蜜意却暗含忧伤的目光让无数少女脑补出镜花水月的梦幻故事。

王杰希,出道之日便被无数媒体交口称赞的天生大场面选手,在主持人的提问下应对沉稳霸气让粉丝山呼万岁,却在方士谦一次又一次的重磅言语攻势下越来越慌乱,最后被熊抱的时候表情都忘记了管理。


坚信着真正的感情只有一点一滴不经意的互动才能体现的女性粉丝们,感到自己心一下子就被抓住了。她们捂着心口指着屏幕上后期编辑上去的粉红泡泡感动地尖叫——如果!这都!不算爱!


论坛里微博里言论风向也是突变。方王路人激动地搓小手,我以前怎么没发现这对儿这么萌,互动太甜了啊,我要入股我要爬墙!方王黑露出了赞许的微笑,所谓渡尽劫波兄弟在,人总是会长大的,既然都冰释前嫌了那么就黑转粉吧。属方王粉情绪最激动,毕竟这是一个常年被视作有眼无珠只会垃圾堆里捡糖的走到哪儿被嘲到哪儿的群体,一直忍气吞声圈地自萌,如今一朝翻身,大家抱在一起激动暴哭,感谢苍天有眼。

 

 

始作俑者方士谦非常开心。

自从节目播出后,他就看着方王tag如雨后春笋吃了金坷垃一样长势疯狂,大手一个接一个空降,别家太太一个接一个从墙上爬来。方王的实时热度牢牢霸占榜首,一周累计热度也力压众cp,成了当之无愧的正副队联盟新一代扛把子。

方士谦徜徉在粮食的海洋里,终于懂得了“我种下一颗种子,终于长出了果实”的喜悦。

但这份喜悦没有多少人可以与他分享,王杰希正在为“比赛现场举方王灯牌的妹子怎么一下子多了这么多”而烦恼着。

 



唯一能分享喜悦的小伙伴黄少天在一周后被方士谦逼疯了。

防风:哈哈哈哈女神!又爬了一个!

防风:这回爬的居然还是个黄王家的女神诶!你肯定看过她正在连载的那个长篇吧那个《重生之宿敌爱上我》!昨天的更新已经活生生从黄王崴到方王了哈哈哈哈哈你被我带原谅帽了!

夜雨声烦:?????老方你不会是在真心实意高兴吧?醒醒啊这只是小说你在得意些什么啊!!

防风:我哈哈哈哈哈也不知道自己在开心什么但是就是

防风: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老房间老密码我们来两局,我觉得现在只有荣耀女神能打醒你了!

 

 

虽然坊间传闻方神跟人JJC都是用奶气死对面,但其实并不是这样。反正只是私下pk,用奶跟对面耗半个小时并没有什么意义,方士谦没事会玩玩其他攻击职业的小号熟悉一下技能循环。狂剑士的卖血机制一向对治疗来说比较棘手,因此方士谦平时用得最多的是狂剑士的小号。

今天他却开了个魔道小号。小魔道开场乱飞被小剑客一记抓取从扫帚上揪下来摔到地上殴打,被疯狂殴打的小魔道在地上惨兮兮地扭来扭去,毫无技术可言的操作都让黄少天怀疑方士谦是不是在用脚打游戏。

“老方,老方你站起来啊!你还手啊!”黄少天语音咆哮。

“嘿嘿嘿……”方士谦还在傻笑。

屏幕里第三次弹出“荣耀”二字,打累了的小剑客就地坐在小魔道的尸体上陷入了沉思,画面宛如一个表情包。

小魔道四仰八叉地死在地上,宛如一条晒干的咸鱼。

“冷静了吗?”

“冷静了。”

“还高兴吗?”

“高兴……”

黄少天恨铁不成钢:“我都不想跟你说话了。不过话说你今天怎么玩魔道?你狂剑呢?”

方士谦的声音听起来十分甜蜜:“这个啊,嘿嘿,我们在神之领域不是粉丝看得到吗,到时候有人扒出来‘啊方神的小号居然是魔道难道这是为王队练的号吗’你说这是不是一口糖?”

“……………………服气。”黄少天彻底给这个cp脑跪了。

方士谦催促:“你还打不打?不打我下了,女神今天的更新我还没看呢。哎呀想想我就开心哈哈哈……”

只看黄攻的黄少天当然也看了让方士谦傻笑一天的那个什么《重生之宿敌爱上我》,作者爬墙前故事正进行到“王杰希和黄少天终于有了他们爱情的结晶”。

而方王的史诗级逆袭,让坑爹作者一秒转推,于是之后的情节被活活拗成了“王杰希突然意识到自己真正爱的是一直默默陪在自己身边的方士谦于是带着和黄少天的孩子飞去国外寻找真爱”。

呵,愚蠢。黄少天嘲笑方士谦道:“不就是多年备胎熬出头吗!也值得你得意成这样!”

方士谦立马跟他互喷:“能上位的备胎就是好胎!不像你!你是被一脚踹开的废胎!”

黄少天据理力争:“王杰希还怀着我的孩子!而你不得不心如刀绞地把这个别人的孩子抚养长大!”

方士谦不甘示弱:“我一点都不介意!反正你已经成了过去式!从今往后王杰希的一切都是属于我的!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灵!”

 

 

王杰希登上小号各处去转了一圈,榜单记录不用代刷,公会运作一切正常。无所事事的他看了看好友列表,私戳了黄少天:“来pk?”

向来都是一秒响应的黄少天却一反常态地没有回音。

王杰希戳开黄少天小剑客的头像,发现此号正在竞技场中,房间号也是平时经常用的号码。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本着不放过任何一个摸清对手的机会的原则,王杰希点进了房间观战。

刚点进去就听见一个中气十足且无比熟悉的声音在呐喊:“从今往后王杰希的一切都是属于我的!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灵!”

“……………………”王杰希整个人都震惊了:“方士谦你再说一遍??”









评论(69)

热度(6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歧巨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