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歧巨蛇

拜拜👋

【方王】虚假的姐妹情谊(上)

庆祝小王首秀和上头条,摸个鱼……

写好烂,真的,论坛体好难写QAQQQ




电竞论坛>>>荣耀专区>>>微草


主题:全明星团队赛讨论专楼

#1  楼主

哈啰艾瑞八蒂,告诉我我是不是第一个开楼的!


#2

你们手速怎么都这么快!十秒钟开了十个楼!


#3

莫慌,看版主给哪个套红……话说有在现场的哥们儿吗?求实况啊!


#4

恭喜楼主被临幸,这帖套红了,就在这里聊吧。


#5  直播一号机

好的,那我来这边直播(/ω\)现在正在进行团队赛分组!

目前一队二队的治疗已经出来了,一队方神二队张副,韩队紧跟着出现在了二队,然鹅一队并没有出现你王的名字


#6

……我竟然一点都不意外


#7

微草双王日常内讧(1/1)


#8

王杰希:我能不能不去一队?能不能不跟方士谦同框出现?


#9

目测主办方:并不能。

顺便我已经知道叶苏一队喻黄二队的结局了


#10  直播一号机

楼上正解……根据“蓝雨微草/霸图嘉世永不同队”的全明星潜规则,目前一队叶苏方,二队韩张喻黄


#11

啧啧啧,摇头


#12  直播二号机

一队又出来了一个,张佳乐。好了现在一队二队首发五人都只剩一个名额了


#13

仿佛能想象此刻的后台,吾王一定正在据理力争,争取二队最后一个首发位置


#14

港道理,每年全明星他俩都要折腾一回,然并卵每年主办方都坚持把他们塞进同一个队


#15

哈哈哈看得出来吾王很想跟方神解绑了


#16  直播二号机

你王的愿望又一年落空……二队首发最后一人周泽楷


#17

暂停一秒舔枪王美颜!周泽楷真的好帅啊!


#18

楼上叉出去浸豆汁,我们微草专区的隐藏版规是什么楼下你说


#19

我区隐藏版规:大小眼是我们评价帅的唯一标准


#20

这版规置我方于何地!


#21

20哥莫生气,你方的颜是不需要隐藏版规也能被承认的存在


#21  直播一号机

好了,王队的名字终于出现在了一队首发的最后一个位置……从这个位置我们可以看出他内心的挣扎了,心疼一秒


#22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


#23

哈哈哈哈哈哈又一年的解绑失败


#24  直播一号机

呦西,一队第六人肖时钦二队第六人楚云秀。

分组已经全部分完,接下来让我们静静期待团赛开始!


#25

唉,又要见证wuli方王虚假姐妹花情谊的撕逼现场了


#26

港道理,平时携手打配合已经忍得很辛苦了,全明星就不能给他们一个正大光明暴揍对方的舞台吗?


#27

你要相信他们已经在训练室这么做过很多次了……


#28

回楼上,私下家暴和公然家暴不一样的,公然家暴比较爽一点……不过就算如此也是王队暴揍方神啊,方神除了召唤己方输出之外并还不了手


#29

惨还是你方惨……


#30  直播一号机

好了比赛正式开始。

地图是红枫小径,双方角色一加载完毕全部直奔中路而去,看得出来是很想早点打完回家吃饭了(。


#31

直播君辛苦!不能去现场的人只好为你爆灯!


#32

给直播君打扣!!


#33  直播一号机

谢谢大家!不过由于本人只是一个菜鸡玩家所以可能不能为你们还原战况……等电视上放了你们可以自行听解说!

现在的情况是黄周王乐四人发生了第一波碰撞,血量都有损耗,张副尽职尽责把自己队里的奶了回去,方士谦……他在骚扰喻文州。


#34

哈哈哈哈你方:啧,王杰希张佳乐是吧?算了,一个都不想奶,我找喻文州玩去了。


#35

喻文州又做错了什么!


#36

他喻连呼吸都是错的。——by本区隐藏版规之二


#37  直播二号机

等等!原来方神骚扰喻队是在跟叶神打配合!叶神强势破局,直接揪出了二队后方的索克萨尔一顿痛殴!


#38

熟悉的操作……合理怀疑一队又要首先送走喻文州……


#39

别说,首先送走他喻还真的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毕竟术士大控场留在场上是个麻烦


#40  直播二号机

果然一队开始集火喻文州,二队看样子没有打算回援,目测是要一换一……我感觉他们想换方神


#41

嗯……不得不说,老方虽然常年被集火吧,但这么多年有哪一次是一换一是他先死的吗?


#42

好像还真没有,感觉每次都是对面死了他还在蹦哒


#43

也就是因为这样吾王才特别放心吧,每次对面要跟微草换奶吾王都特别从容


#44

王杰希:来来来所有人一起专心集火对方治疗……方士谦?不用管他,让他自己去一拖四


#45

哈哈哈哈哈塑料姐妹花情谊!见死不救!


#46  直播一号机

二队没有围攻方神!二队选择集火王队!目前两个人血线在同步下降,王队因为刚刚跟黄周有一波交手,血量处于劣势!怎么办啊方神还是没有管他!方神跑去打断张副了!


#47

刚刚说到方神常年一拖四吾王常年见死不救,转眼就现世报了哈哈哈哈哈哈


#48  直播二号机

woc……你方还在团队频道打字了……他发了一串哈哈哈哈哈……

好了好了都知道你很开心了


#49

唉,估计团队赛数据出来王队是接受治疗量最少的人


#50  直播一号机

王队快挂了……


#51

王杰希:方士谦害我,死不瞑目……


#52

全明星而已,随他们去吧……



————————————————————————

分上下(

我真的不会写比赛呜呜呜

评论(25)

热度(5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歧巨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