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歧巨蛇

拜拜👋

【方王】虚假的姐妹情谊(下)



主题:全明星团队赛讨论专楼


#53

方神你看你的好队长一眼啊……再不奶他他就凉了……


#54 直播一号机

等一下!有动作了!防风开始读条大加了!!


#55

喜极而泣!我们谦谦果然还是一个嘴硬心软的男孩纸!


#56

我就知道,方神虽然嘴上哈哈哈,心里还是惦记吾王的


#57 直播一号机

不好!周泽楷开了乱射!方神取消了读条!


#58

果然!怎么办我的杰希大神啊啊啊啊啊——


#59 直播二号机

不对!方士谦刚刚的读条是假的!是为了骗打断!他根本没有读大加!王杰希血量只剩最后1%!!


#60

What??方神这个大屁眼子啊啊啊啊啊——


#61 直播一号机

卧槽!好骚的操作!!方神连续走位躲开了所有子弹!!途中抢出了三个瞬疗!王队在最后0.5%血的时候被救回来了!!


#62

………………妈的,这个转折速度,刚进楼我吓得差点过呼吸


#63

………………救回来了就好,此刻的我宛如刚刚坐了一趟高空转体托马斯旋转的过山车[嚎啕大哭.jpg]


#64

不管怎么说还是有点感动,危急时刻微草正副队长又一次保住了他们表面上的情谊


#65

楼上不要太天真,你方你王之间的友谊连一个大加都不值,只值三个瞬疗……


#66

气得我直哭,想暴打楼上


#67 直播一号机

好的,王队从危机血量被救回来之后没有再发生转折,一队在叶神的带领下成功击杀索克萨尔!现在场上的情况是一队逐步压缩石不转的走位空间,目测是要准备下一波围杀


#68

哎,两位直播君真的辛苦了,一边在现场受惊吓一边还要来这里疯狂打字[亲亲.jpg]


#69

我想知道王队现在血量多少……


#70 直播二号机

回楼上,方神把王队奶上25%之后就没管他了,再一次放置play中

顺说一队基本完成了对石不转的包围,二队楚云秀也已经加入战局,就看二队怎么破局吧


#71 直播一号机

刚说完就!!韩文清一脚鹰踏从天而降直接打乱一队站位!!黄少天抓住机会背后攻击方神!方神躲开了他的落凤斩!!


#72

蓝雨亡我之心不死!!方神干得漂亮!


#73 直播一号机

不好!!大事不好!!这是个陷阱!!防风为了躲落凤斩直接被大漠孤烟抓住空档一个旋风腿踹进了旁边的岩缝里!!还卡在了里面!!


#74

什么!!这个地图的岩缝居然能卡住人的吗!!


#75

红枫小径对吧?妈呀那张图我被卡进去过,那个岩缝不止能卡住人由于卡住之后姿势受限还会强制屏蔽所有技能啊!!


#76

这么凶残的吗!那防风不是连奶都奶不了自己了!


#77 直播一号机

是的……我都没眼看了……韩队对方神展开了惨无人道的单方面殴打,双虎掌窝心脚霸皇拳全照着脸招呼……


#78

我方那么好面子的一个人,不知道下来之后看回放会不会气哭


#78 直播二号机

莫哭!王队来救他了!!王队骑着扫把冲过去扔了一个熔岩烧瓶!!


#79

我就知道王队不忍心看他挨打的!!


#80

感人!!接下来王队是不是要冲冠一怒为蓝颜正面肛韩队了!!


#81 直播一号机

emmmmm…………事实证明我们都想得太多,王队扔完烧瓶就,骑着扫把,目不斜视,飞走了…………

感觉他就是路过一下顺便扔了个烧瓶[手动滑稽.jpg]


#82

我到底还对这对塑料姐妹花抱有什么期待[微笑.jpg]


#83

前面说了王队在方神眼里并不值一个大加,现在可以看出方神在王队眼里也只值一个熔岩烧瓶……


#84

讲道理,王杰希没有直接飞走我觉得已经很顾念队友情谊了


#85 直播二号机

虽然我们都知道同队伤害豁免但不得不说这个场景真的太惨烈了,你们自行想象一下卡在岩缝里的防风不仅挨打不能还手还要在一片岩浆中被灼烧……太惨了……


#86 直播一号机

真的很惨,苏女神过来两炮轰开岩壁解救了方神,如果没有同队豁免的话你方相当于又活活吃了两炮……


#87

我脑海中已经浮现防风凄凄惨惨滚落泥土的场景……


#88

队友不疼队长不爱的,我要是方神我就拔卡走人


#89 直播一号机

你方到底还是个好人,尽管遭遇了如此对待还是拍拍屁股爬起来给了叶神一个大加


#90

唉,毕竟比赛还是比赛,我们谦还是挺以大局为重的


#91 直播一号机

好的,张佳乐张新杰同时GG,叶神血量本来也不多不过靠刚刚的大加缓过来了

二队全力围杀方神,刚刚卡在缝里挨的那顿打太伤了,防风现在就20%左右,目测马上也要挂


#92

挂吧挂吧,快点放我方回去吃饭也好,全明星打那么拼干嘛


#93 直播一号机

周泽楷跟楚云秀打了一波配合,开了巴雷特狙击打防风。方神天使之翼躲开了,不过没躲过天雷地火……要不是他刚刚给自己上了减伤估计就跪了


#94

他不就剩20%了吗,吃了天雷地火的话即使开了减伤也快不行了吧?


#95 直播二号机

确实快不行了,现在是靠极限生存在硬撑……不过场上局势明显一队占优,他只要把手上的圣盾放出来了就不亏,可以安详闭眼了


#96

看他套给谁吧,套给王队肯定是最好的选择,不过嘛……[微笑]


#97

一个大加都不值的王队想必也不值一个圣盾术……


#98

嘛,正式比赛都给过多少次了,全明星而已就随他浪吧


#99 直播一号机

夜雨声烦放出剑定天下!防风生命清零!最后一刻把圣盾术上给了王不留行!!你方还是选择了守护你王!!


#100

真的吗?直播君没有看错吧??这一晚上吃的假糖太多了我露出了怀疑的目光


#101

同楼上,我已经不敢随便歌颂他们危难之中见真情了


#102 直播二号机

这回绝对妹有错,是真糖!大家放心吃!王杰希现在带着方士谦留给他的盾冲上去揍夜雨声烦给他报仇了!


#103

好了,上演了一整场内讧之后nili方王还是在最后关头秀了一把队友情


#104

喜极而泣,我疯狂往嘴里塞起了纯天然不掺屎的糖——尽管这糖是防风用生命换来的(


#105

唉,真是孽缘,方神次次嚷着要放生王队,最后还不是舍不得……

看到圣盾术的时候我都怒其不争了


#106

毕竟都是微草人,凑合过呗,还能离咋地[滑稽.jpg]


#107

那此时此刻我们不得不再次喊响我们的口号了,楼下准备列队——开始!


#108

方王安利好!


#109

吃了永不老!


#110

塑料姐妹花!


#111

永远不分家!




——————————————————————

比赛全是我胡乱逼逼的,不要较真(


评论(28)

热度(5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歧巨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