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歧巨蛇

拜拜👋

小心翼翼维护了这么久的东西以这种方式受到争议……原本毫无恶意,本质只是夹缝里求点生存的圈地自萌产物,变成这样子实在令人遗憾(四脚朝天式狗带

不吃逆没错吃逆也没错,都是个人喜好罢了,不存在哪边小肚鸡肠的问题,更没有什么规章制度深浅规则。


我是个平时生活里很开心也乐意逗别人开心的人,习惯性会去照顾别人的心情和感受,遇事首先也是换位思考,去理解对方的见地,反省自己的不足。无论如何我都希望大家可以稍微体谅一下别人,不要一味说着我不愿懂你而固执已见,认为都是对方的错。体谅别人不是放弃自我,也丝毫委屈不着自己,我愿以这份温柔善意待人,愿望是也能得到这样的相待。人各有步调,本该互相尊重,多换位思考不是什么难事。


也反省了一下,菜地这事确实不妥,可能一开始就不该这么做,本没有资格去划出一块地或是制订一个法则让大家遵守,是我们逾越,好心做了坏事。


总之创作不该受到任何形式的限制,tag于每个人而言都是自由的。为脸大的行为向大家道歉,万望不要让此事成为芥蒂🙏🙏

评论(50)

热度(33)

© 八歧巨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