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歧巨蛇

拜拜👋

【方王】七夕特别服务

炎热的夏季快过去了,该产出了…





王杰希操纵着王不留行转了一圈视角,叹了一口气。

 

以王不留行为中心,一帮目测有20人的橙装大号正悄悄从四面八方包抄而来。这群人一边形成包围圈一边还装作四处打打怪,生怕王杰希提前发现他们。

 

还有完没完了?挨打都不长记性的?王杰希十分无奈。熟悉的ID熟悉的走位,这群不知道哪里惹上的仇家昨天被自己打跑的时候说还会回来的,今天就真的又来了。不忍打断他们的演出,王杰希只好也装作没有发现自己被包围地兢兢业业刷自己的任务。

 

磨磨蹭蹭了一会儿,包围圈终于形成了。为首的那个这几天被王杰希摁在地上肛了好多次的大号说话了。

 

[鹊桥仙]:[王不留行]嗬昨天挺嚣张的嘛,今天再来#刀#刀

 

王杰希冷静地回应。

 

[王不留行]:要打架我奉陪,可是我昨天又仔细想了很久,确实不记得我什么时候得罪过你们,你们到底为什么天天找我麻烦?

 

[鹊桥仙]:这不重要,看你这身外观不顺眼,行了吧。

 

团里马上有人站出来附和:“是的!魔道学者你穿个长风衣,不嫌被扫把压皱了啊?看到你穿风衣骑个扫把我就蛋疼。”

 

王杰希调整视角让王不留行扭头看了一眼自己的屁股,绿色的风衣尾部是燕尾形的,此刻正一半飘在背后一半被压在扫把上。

 

哦好吧确实有点不和谐可是你们就为了这个组团肛了我一个星期??

 

不过反正打架并不需要什么理由,是不是外观的错都无所谓了。王杰希心想,看我不顺眼?忍着吧,反正你们打不过我。

 

本周的第二十七次,王不留行骑上扫把冲进人群里翻云覆雨。要说这群人也不知道是什么脾气,一开始一个五人小队被王杰希干翻,慢慢增加人数到上次的三个五人小队结果还是被干翻,王杰希以为他们也该知难而退了,结果这次组了个20人大团来了。

 

有这个功夫你们怎么不去刷副本记录啊!我并不值得你们这么用心对待好吗!

 

 

 

 

 

鏖战正酣的王杰希不知道,远处的树上,一个守护天使蹲在那里已经默默围观很久了。

 

方士谦操纵着防风百无聊赖地磕着瓜子,心想我到底什么时候能出场啊。

 

方士谦和王杰希认识很久了,同一个公会的两大副帮,平时是帮主林杰身边的金童玉女,呸,左膀右臂。

 

按道理说关系这么铁的战友,那看到对方被人欺负自己肯定要上去帮忙的嘛。但是方士谦就不,他就看着。

 

毕竟欺负王杰希的这群人就是自己找来的。

 

因为怕被发现,防风此刻躲藏的位置离打架地点还是稍微有点距离的。他努力拉近视角,也只能看到那边呼啦啦一群人技能扔得飞起,根本看不清战况。

 

不过还在打就说明王杰希还没被摁死吧?真是急人,方士谦给对面领头的团长发了条私聊。

 

[防风]:还没打完呢?你们行不行啊?

 

[鹊桥仙]:真不行,老板,您这对象太厉害了,我们看样子又要团灭啊#大哭#大哭

 

[防风]:20人团你们都埋不住他??#惊讶他这么厉害我怎么不知道#吓

 

[鹊桥仙]:是这样,本来我们牺牲了半个团的人,眼看可以揍死您对象了,结果不知道从哪儿路过一个奶妈,路见不平给他大加了一口,于是现在另外半个团的人也快被您对象给干翻了#大哭

 

“……”方士谦沉默了。

 

就这沉默的一秒间,那边的战火平息了。

 

[鹊桥仙]:抱歉啊老板,我们又团灭了#大哭

 

 

 

 

方士谦发愁。方士谦愁得很。

 

他就想表演个英雄救美怎么就这么难呢?

 

方士谦是一个非常犀利的玩家。副帮主,公会骨干,一人之下全公会之上,壕,肩宽腿长身材好,大把大把妹子要抱大腿的那种。

 

可是在同样是副帮主,公会骨干,一人之下全公会之上,壕,肩宽腿长身材好,大把大把妹子要抱大腿的王杰希面前,方士谦的光芒都黯淡了。

 

王杰希刚来的时候,方士谦对他完全没有好感,只觉得这个人特能装逼,假正经,连敬爱的帮主林杰大大都被他给迷惑住了。但是后来认识了王杰希的真人,所有游戏里看不顺眼的地方突然一下就全都变成了反差萌,方士谦开始越来越觉得,这个从不多话骑着扫把就冲上去正面肛的小魔道是这么的可爱。

 

再加上公会里的姑娘们老早就开始给他俩凑CP,天天嚎叫着你刷怪来我加血夫夫双双把家还,方士谦渐渐地,也被相看两相厌到执手托付身后的设定给洗脑了。

 

于是他可耻地背弃了当初那个势与王杰希不两立的自己,开始思考怎么追人家了。

 

怎么追呢,王杰希自己就那么犀利,又不需要别人给他买买买,妹子们都没招了,方士谦也一筹莫展。

 

然后他就看到了那个“七夕特别服务”的广告。


于是就有了远处的这一幕。


今天看样子是又失败咯,方士谦哀声叹气,这七夕特别服务到底能不能行啊。

 

 

 

 

 

 

 

 

王杰希这边,刚刚1v20浴血奋战结束,看着一地尸体呼啦一下全部死回城,他原地休息,思考着人生。

 

没意思,天天找我麻烦到底想干嘛啊。

 

王杰希有点摸不着头脑的委屈。起初被人堵的时候,他想着可以理解这种快意江湖的玩法,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招惹的人,不过打打架松松筋骨也就过去了。但现在对方摆明了跟他卯上了,拖出来一个大团的人围攻他一个,这就很说不过去了。

 

他的王不留行再厉害,血条也就那么长,这次要是没有一个路过的奶妈给他喂了一口血,估计也就跪了。依照对方的尿性,肯定也不会善罢甘休,下一次谁知道是不是两个大团来堵他呢?

 

王杰希郁闷。正想下个线压压惊,却收到一条私聊。

 

[夜雨声烦]:老王你干嘛呢看你一个地图蹲半天了是不是无聊了啊?无聊我们来打公会战啊或者竞技场走起去pkpkpkpk#刀#刀

 

[王不留行]:丑拒。

 

[夜雨声烦]:哎哟喂小伙子今天说话语气很冲嘛不符合你一贯仙风道骨的人设啊是不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啊打一架就好了走我们去pkpkpkpk吧#刀

 

[王不留行]:心情不好,今天不打。

 

[夜雨声烦]:哟,怎么还忧伤了,七夕快到了还是一条狗?没事没事我的打狗棒闪亮闪亮最闪亮专门为你准备我们去pkpkpkpk吧#刀

 

[王不留行]:不劳您大驾,最近天天有人组团打我

 

[夜雨声烦]:啊?不应该啊我们蓝雨最近没叫人去怼你啊?#吓

 

[王不留行]:谁知道哪来的人,还玩车轮战呢20个人打我一个#鄙视

 

[夜雨声烦]:不行这个问题可有点严重啊我跟你说,我王这么可爱怎么可以让蓝雨之外的人欺负呢!告诉我认识一下我好把这群英雄好汉都拉进帮啊!你等等我问问文州是不是他叫的人哈#开心

 

[王不留行]:……

 

一分钟之后王杰希就接到了另一个人的密聊。

 

[索克萨尔]:听说杰希大大最近跟人结仇了?#惊讶

 

[王不留行]:……所以你们这是组团看热闹来了?

 

[索克萨尔]:话不是这么说,我还是很真诚地来关心一下敌对帮会副帮的心理状态的。

 

[王不留行]:也不劳您大驾#鄙视

 

[索克萨尔]:听说对方是有备而来?分工明确?声势浩大?你说这里面会不会有什么阴谋?你不会是三了哪家的帮主夫人吧?

 

[王不留行]:我下线睡觉去了。

 

[索克萨尔]:好了好了,不逗你了说正经的,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这个。

 

[索克萨尔]:【广告】还在忧虑七夕不能和心仪对象一同度过吗?还在担心值此脱单佳节众人成双你独狗吗?鹊桥仙荣耀事务所七夕服务隆重推出为您倾情分忧!七夕服务具体内容如下:①如果您是热爱下副本打怪的pve玩家,我们团队将派出18个老司机陪老板您一起副本演出,在您心仪对象面前假装不会打各种死去活来然后由老板作为救世主开麦指挥一举通关!老板瞎JB指挥都没关系反正我们怎么都能过,在您的对象面前刷足存在感!②如果您是热爱野外pk的pvp玩家,我们团队将派出精英橙装大号团队,野外堵截您的心仪对象,在对方被摁在地上狠狠摩擦同时被近聊白字哔哔语言刺激眼看就要玻璃心的时候由老板您从天而降瞬间一挑N逆转场面!保证毫无演出痕迹让老板尽显犀利高玩之风征服对方的心!更多七夕特别服务,只要老板想得到,我们都能演得出!值此

 

[索克萨尔]:后面还两大段,复制不下了


[索克萨尔]:我觉得打你的人没准跟这个有关

 

……

 

王杰希心情复杂地看着这个小学生文笔的广告文案。刚开始一头雾水,现在他只想说,好好玩游戏不行吗各种奇奇怪怪的代练都无法满足这些人了吗这都是什么瘠薄玩意儿。

 

所以说你们的想法是野外堵截我把我摁在地上狠狠摩擦同时近聊白字哔哔语言刺激我的心灵?然后一个救世主一样的大英雄从天而降一挑N瞬间逆转场面?那还真是不好意思啊没按你们的剧本走呢。

 

王杰希想起带头堵自己的人ID好像就叫[鹊桥仙]。这敢情还是人家老大亲自出马来了。

 

他当机立断,给这个[鹊桥仙]发送了私聊。

 

[王不留行]:在?

 

[鹊桥仙]:在的老板!老板需要什么服务?不管什么样的要求我们都可以满足哦#可爱#可爱#心

 

[鹊桥仙]:握草怎么是你?#吓

 

[鹊桥仙]:大妹子现在不是工作时间啊我不找你麻烦你也别找我麻烦啊

 

[鹊桥仙]:咱们这行赚钱不容易,都是工作需要哈我们跟你没仇的#可爱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我是男的。

 

[王不留行]:让你们来堵我的是谁

 

[鹊桥仙]:哎哟妈呀大兄弟原来你们是搞基啊?没事没事哈真爱不分性别我们不歧视不歧视#心

 

[鹊桥仙]:老板的名字可不能告诉你啊我们有职业操守的

 

[王不留行]:我带一个团像我这么厉害的去端了你们事务所怕不怕?

 

[鹊桥仙]:老板[防风]都是他指使的不关我们的事好汉求放过么么哒!!!

 

还真是简单粗暴的职业操守……

 

 

 

 

 

王杰希看着[防风]两个字,一瞬间福至心灵恍然大悟。

 

这种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的感觉……


难怪他野外被人怼了这么久方士谦什么表示都没有。


难怪方士谦最近都没有上线就发来组队邀请。


难怪自己每次挨打防风都蹲在同一张地图。


原来他是在等待一个出场机会!


知道了真相的王杰希并没有被方士谦算计的愤怒,相反心头涌上一股对这人淡淡的心疼……


傻孩子,你是个奶呀。


在我这个暴力输出面前还想表演英雄救美?


而且我被揍死了你也只能坐在我尸体身边哭好吗。


Naive。


王杰希想了想,鼠标选中防风给他发去了信息。





方士谦正看着鹊桥仙给他发来的私聊懵逼中。


[鹊桥仙]:老板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真的不要怪我们钱我就不收了原封不动退给您您对象杀了我们这么多次修装备的钱我们也不要了么么哒#大哭


这人咋啦?


另一条私聊这时也进来了。


[王不留行]:修装备的钱算你账上,记得给人家


?!?!?!方士谦有点反应不过来。


[防风]:你说啥呢什么就算我帐上了#吓


[王不留行]:别装了,我都知道了#撇嘴


[王不留行]:咳咳,那啥,宇宙无敌超级犀利的方大奶


[王不留行]:七夕到了,你想不想,和我一起去月老那里登个记啊?




———————————————————————————————

这个七夕服务是剑三er每年都玩的梗~






 

 

 


评论(18)

热度(4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歧巨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