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歧巨蛇

拜拜👋

【喻王】皇帝养成计划

这个游戏非常好玩【冷漠




喻文州觉得自从退役之后王杰希是越来越堕落了。

 

他们这些职业选手,在役期间赚的盆满钵满,本体又是宅男花不了大钱,退役之后是有资本在家吃几个月的老本的。

 

所以当王杰希表示你让我过个暑假享受一下人生过完暑假我就好好做人的时候,喻文州慈爱地笑着说你就是过到寒假我也没意见,爸爸养你。

 

但是喻文州以为的王杰希的“享受人生”至少应该是环游个世界什么的。

 

而不是宅在家里玩17173的网页小游戏。

 

 

 

 

这天喻文州老远看见王杰希又在房间里,对着电脑一边露出迷之庄严的微笑一边啪啪啪点鼠标。手边一筒薯片已经吃完了,可乐还剩半杯。

 

真是太堕落了。

 

做队长的人都或多或少有点容易变得爱操心,喻文州也不例外。虽然现在让他操心的这位是曾经全联盟里公认最操心的人。喻文州假装不经意地边喝水边从王杰希身后路过,想看看究竟是什么网页小游戏能把王杰希迷得连荣耀都不打了。

 

他悄悄走过去,非常随意地往屏幕上一瞥。

 

“皇上——!喻文州娘娘有喜啦——!”

 

………………………………

 

喻文州觉得小腹一凉。

 

“你站在后面干嘛?”从电脑屏幕反光上看到背后站着个人的王杰希问。

 

喻文州强行露出一个微笑:“杰希,我刚刚好像看到,屏幕上出现了我的名字?”

 

“是啊,”王杰希一点都不掩饰就承认了,“后宫佳丽三千人,勉为其难选了你做皇后,够意思了吧。”

 

突然变成了皇后的喻文州莫名其妙。

 


 

 

 

喻文州马上就知道了这个神奇的游戏名字叫做“皇帝养成计划”。

 

这是个一听名字就非常一目了然的游戏,就是玩家扮演一个新登基的皇帝治理国家直到退位,然后系统会根据种种表现评分给玩家一个最像历代哪一任皇帝的评价。

 

王杰希第一次玩的时候系统直接给评了个商纣王,不服气之下他开始翻起了各种游戏攻略,把个网页游戏玩得跟团战布置战术一样认真。

 

喻文州表示完全不能理解但又好像可以理解。

 

王杰希这么爱当皇帝,都是微草给惯的。

 

说起来喻文州总觉得,王杰希眼里的自己搞不好是这样的——救世降临者王杰希,北境守护,帝都城之王,微草革命者,北方大陆最后一位魔术师,星辰之子。

 

这绝对不是《权力的游戏》看多了的缘故。

 

所以现在出现了这么一个可以让王杰希过一过瘾的养成游戏,好像也不意外他会玩得这么认真。

 

 

 

 

喻文州趁王杰希离开电脑的时候点开了他的游戏界面。

 

他发誓他不是想看王杰希的后宫里除了他之外还有哪些小妖精……

 

但这个游戏的规则是只有皇后的名字是玩家自己设定,其他的后妃都是系统设定的。除此之外皇子的名字也不那么自由,头一个字需要选定字辈。不过公主的名字倒是可以随便取。

 

喻文州还不知道这些取名字的规则,他看到自己是皇后并且其他后妃都是一群不知道哪里来的NPC的时候,欣慰地觉得杰希果然还是很爱我的。

 

然后小太监就又来通报了。

 

“皇上——!泽楷公主病重啦——!”

 

喻文州的欣慰马上变成了惊恐。

 

顾不上把下巴捡起来他火速点进了皇子和公主的页面,虽然已经有了心里准备……

 

但是看到文清公主少天公主泽楷公主莫笑公主的感觉还是很震撼……

 

并且皇子的名字虽然有字辈的限制,但依旧难不倒王杰希,他别出心裁地把字辈设置成了“小”字,然后皇子赫然是一溜小别小杰小斌小柏小云……

 

喻文州觉得他之前把王杰希想象得太像个正经人了。

 

他心情复杂地继续看着,发现文清和莫笑这几个年龄比较大的公主居然还已经出嫁了,驸马也是一群不知道哪里来的NPC侍郎尚书御史……等等,喻文州又发现了一个细思恐极的新问题,这一揽子皇子公主的生母……居然都是皇后喻文州。

 

所以说你谁都不睡就睡皇后是吗?十几个皇子公主都是皇后生的你这皇后十几年啥也不干就怀胎十月去了是吗?刚生完你就又睡是吗?法定节假日都没有的是吗?

 

已经控制不住体内弹幕之力的喻文州打算一会儿好好跟王杰希交流一下治国之道。正好这时王杰希回来了,一看泽楷公主病重连忙把喻文州从电脑跟前赶走:“让开让开,泽楷这孩子又病重了,我得赶紧去看望他。”

 

他居然就这么把“泽楷”这两个字叫出来了……真的不觉得羞耻到爆炸吗……

 

“杰希,”喻文州实在是没脸再去看屏幕上肤白貌美的公主了,他决定谈谈,“你看望完了…公主,就看看我呗。”

 

“你有什么好看的。”王杰希说,“还没朕的喻皇后好看。”

 




喻文州吞下一口血,觉得这个问题太严重了。


这样下去喻皇后肯定会成为红颜祸水一代妖后的。这可不行。


于是他一本正经地劝诫王杰希:“治国之道不宜偏私枉法,对待后宫更是应该一视同仁。你不应该只宠幸皇后,应该雨~露~均~沾~”

 

“不听不听我不听。”王杰希头也不回。

 

喻文州对王杰希的冥顽不灵感到十分不满,“这样下去你大微草国吃枣药丸的。”

 

“不会的,我不沉迷美色,我只爱皇后。”王杰希居然还非常固执。

 

“杰希,”喻文州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天天睡他/她,只要让对方知道你的心意就好了。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喜欢就会放肆,但爱就是克制。”

 

王杰希终于扭过了头,非常缓慢地盯着他眨了一下眼。

 

“你真的这么认为?”

 

“是的。”喻文州觉得自己刚刚那段话非常有哲理,毫无破绽,帅。

 

“唉,”王杰希叹了一口气,“我知道了,既然你是这么想的,那今晚你看我俩谁去睡客房吧。”

 

“这就对了……等、等等?Exo me?跟客房有什么关系?”喻文州惊恐。

 

“不是你自己说的吗?”王杰希疑惑,“爱一个人不要天天睡要克制啊。”

 

……

 

哦。

 

讲道理不如拔网线。喻文州一脸冷漠。




第二天王杰希捂着腰,身残志坚地打开17173要继续玩他的游戏。


但是没一会儿他就扔了鼠标不玩了。


“怎么了?出结局了?”心情非常好的喻文州问。


“没有,皇后去世了。”王杰希哀叹,“最爱的人都没了,我要这江山有何用。”


“……所以你为什么这么爱你的皇后?”喻文州觉得自己快被这个同名NPC给NTR了。


王杰希指了指皇帝:“因为这个是游戏里的我。”


又指指皇后:“所以这个就是游戏里的你啊。”

 


评论(32)

热度(63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歧巨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