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歧巨蛇

拜拜👋

媒妁之言 - 05

前文 01   02   03  04 





阔别一周之后喻文州终于重新见到了自己的床。淡定地进门,转身,关门,他差点想撕掉文明的外衣扑到床上搂着枕头亲一口。

 

不过只是想想而已,真的那么做了就ooc了。

 

这一个星期在外面漂泊的日子十分不好受。虽然出差在外住一个星期宾馆酒店是常事,更长时间的也不是没有,但那毕竟都是工作需要。可现在不一样!作为一个有房有车且已经成家立业的成功人士,居然沦落到无家可归要睡公司的行军床的地步!怎么能叫人心里不委屈!

 

哦问他为什么不去父母家住?可怜天下父母心,没结婚之前喻爸爸喻妈妈天天操心给他找对象,结婚之后天天关心婚后生活和不和谐,隔三差五还要来突击检查一下,这要是自己一个人突然说要回去住一个星期,估计二老分分钟要集结上王家爸爸妈妈过来对他俩三堂会审。

 

难道以后每个月我都得独自把这么憋屈的事情再经历上一次吗?喻文州坐在床边陷入了沉思。

 

现实并没有给他沉思的时间。常言道,当你觉得面前有一件无解之事的时候,很可能它后面还跟着一揽子更难解决的事情。

 

房间的门被敲响了。

 

 

 

 

一分钟之后,喻文州和王杰希在餐桌两边相对而坐。气氛比较肃穆,感觉接下来两人就要就一国两制问题深入交换意见了。

 

这一个星期里他们默契的谁也没有联系谁,除了上午互发的短信之外。场面一时有点凝重。

 

王杰希先开了口:“这几天真的很麻烦你。”

 

“没关系,毕竟这是我们之前就说好了的。”喻文州谨慎地回答。

 

“没有提前告诉你情况是我不对,但这一次确实我也没有准备。”

 

“我理解,这不是你的错。”

 

“但是我还是要表示歉意,我想我需要承担很大一部分责任。”

 

“既然这样那么我也接受你的歉意……等等王杰希现在不是在公司你能不能说话别这么累??”喻文州终于还是没忍住地担当了吐槽役。

 

王杰希也十分从容地褪去了偶像(?)包袱:“哦好吧,那我就不铺垫了直接进入正题吧。”

 

虽说这一次发情期日期的突然提前让两个人都没有一点点防备,但除了第一天晚上的差点擦枪走火之外后面还是如同他们计划中一样的。

 

只是两人心里各有个疙瘩——王杰希担心那天晚上被喻文州看去了多少,喻文州担心王杰希觉得自己是故意闯进去的——虽然两个人都是想多了。

 

但不管怎么说,有了第一次经验,就该继续为接下来的活动作出部署。于是这一次王杰希提出了又一个十分严重的问题——发情期解决了,易感期怎么办?

 

Omega的发情期是三到七天不等,因人而异。Alpha的易感期同样也是三到七天不等,因人而异。

 

……

 

那他妈的我一个月当中有两个星期要无家可归???喻文州在内心握了一万棵草。

 

看着喻文州“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的表情,王杰希也知道如果再让他出去住那就真的是惨无人道了。况且他也没这么打算。

 

但不得不说看着喻文州那张在公司里左右逢源八面玲珑的脸气到变形还是好有成就感哦。

 

王杰希说出了自己的打算:“这样吧,到易感期的时候,我搬出去好了。”

 

虽然郁闷并且憋屈但喻文州到底还是从性格里就温柔体贴的人,他立刻表示了否认:“不好吧,Omega一个人在外面还是会有不方便的地方的,要不还是我……”

 

“你留下。”王杰希很坚决,“如果都需要你避让的话我怎么可能心安理得?而且你爸妈养你这么大也不是为了让你这么受委屈的。”

 

丝毫找不到反驳的理由。

 

于是在喻文州对安全问题表示了担心王杰希提出给办公室换个适合睡觉的沙发的解决办法之后,易感期的事情就这么说定了。

 

 

 

 

 

“听说微草和蓝雨都不在例会上互投反对票了?乐乐你看这太阳是不是从西边出来了?”

 

“太阳有没有从西边出来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今天某人和某人从同一个茶水间出来了呢!”

 

“哎哟,这是宿敌都要休战的节奏啊?公司最近是不是要变天了啊?”

 

“就是,说好的无条件反对对方的一切意见就是最大的政治正确有些人是不是忘得一干二净了呀!”

 

“中通外敌啊!”

 

“人心不古啊!”

 

“你们够了啊。”一直闷头吃饭的王杰希终于忍受不了地敲敲桌子,“一唱一和有意思?”

 

方士谦和张佳乐马上一齐把矛头指向了他:“那你倒是告诉我们微草和蓝雨这是怎么了?”

 

“没怎么,”王杰希叉起一块培根,“我觉得一切正常啊,不知道你们在大惊小怪什么。”

 

“扯,”张佳乐直接拆穿,“今儿上午的会我可是在场的啊,你跟喻文州都给对方投了通过票当我没看到?我进公司这么长时间还没见过你俩互投通过票的人间奇观呢。”

 

“今天蓝雨的提案没有大问题,我为什么要反对。”王杰希又叉起一块培根。

 

“难道哪次有大问题了?不都是你们不反对不舒服给作出来的吗?”

 

“嗯……”王杰希想了想,认真回答,“之前是我们年轻不懂事,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以后还是要学会理智看待问题。”

 

张佳乐和方士谦虽然都是一脸“你在逗鬼呢”的表情但是又觉得这个理由好像没什么问题。

 

事实当然不是这样,王杰希内心冷笑。其实我和喻文州现在不互相拆台的原因……

 

当然是因为住在一起投毒更方便了啊!再不表面和气一点我们都怕哪天在家暴毙身亡啊!!




评论(17)

热度(2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歧巨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