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歧巨蛇

这真的是一个没什么营养的主页



谦谦的多肉
今年三岁啦

【方王】一个羡煞旁人的故事(上)

王杰希头晕眼花地从待了一下午加半晚上的实验室出来,感觉距离上一次呼吸新鲜空气已经过去了一年那么久。越往冬天走夜里外面逗留的人越少,才不过晚上9点,路上就没多少人了。

 

哦,晚上9点。王杰希一边心酸地摸摸空空如也的肚子一边翻出手机点开了阴阳师。从中午到现在都没怎么吃过东西,不过也只好一会儿顺路随便对付一下了。现在斗技才是最重要的事。

 

所以我到底是为什么要跟寮里那帮无聊的人打那个赌啊……已经开局的王杰希看着对面的镰鼬哗啦啦先跑了起来,又一次为自己作死感到了深深地懊恼。

 

 

 

 

打赌的事要追溯到上周斗技结算的时候。王杰希所在的寮名叫荣耀联盟,本服排名常年稳定在前三。寮里各个都是2600往上的大佬和名列排行榜的大大佬。王杰希自己也不赖,平时没有肝帝们勤奋也没有土豪们一掷千金得多,斗技排名稳定在前五十,不好不坏。

 

然而上周因为课业繁忙等等不可抗力原因而明显减少了在线时间,王杰希直线从前五十掉出了排行榜。寮里一众小伙伴在阴阳寮频道里哈哈哈嘲讽,再加上寮里一对好基友一枪穿云和无浪上周终于捅破了不锈钢窗户纸成功牵手,种种刺激之下让王杰希一反常态地忍受不了君莫笑的垃圾话而跟大家立下了赌约。

 

“下周斗技,不进前三我就去向学长告白。”

 

说出来的下一秒王杰希就后悔了。越往上走排名越难打,自己为什么不在三后面加个零……而且赌什么不好偏偏要赌去跟学长告白?

 

这边王杰希后悔不已,阴阳寮频道里却是普天同庆奔走相告——王杰希暗恋同专业学长从大一暗恋到大三,这事在已经面过基的寮里不是秘密,如今眼看着学长都要毕业走了还怂着不敢告白,大家对他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上线的日常问候语都是“王杰希今天告白了吗?”。而现在这货居然要主动出击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大家说什么也要好好助攻一波。

 

寮里的小伙伴们迅速达成共识,这周大家携手同心,看到王杰希就往死里打,誓要组成一堵厚厚的人墙把王杰希挡在前三名之外。

 

 

 

 

阴阳寮频道

 

夜雨声烦:报告组织!成功拦截王大眼一次!哈哈哈哈哈他家茨木堆了满暴居然都没有暴肯定是看我长得太帅了吧!

 

君莫笑:不错,组织提出表扬。

 

王不留行:道理我都懂可是喻文州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拖20秒出招?你的手已经慢到了这种地步吗?

 

索克萨尔:没办法,我打不过你呀,只好用这种方式贡献一点微薄的力量了

 

索克萨尔:[人家超可爱.jpg]

 

一枪穿云:[厉害了我的哥.jpg]

 

无浪:报告组织,一速237没跑过杰希哥,请还没有遭遇的小伙伴注意调整速度

 

王不留行:我靠你们用得着这样吗??

 

 

 

 

一拳打爆了最后一个对手,王杰希看着今天的战果,无比心累。3608分,排名是自己平时的稳定水平——当然,离前三还差得很远。

 

这要怎么办啊,打到这个排位基本上遇到的对手也就那么些了,自己寮里的小伙伴们那是牟足了劲怼他,即使打不过也要拿出五奶劝退队来拖延时间……如今已经是周五了,不开挂自己真的能打到前三吗?

 

 

 

 

周六中午。王杰希一到12点准时上线斗技,誓要杀进前三。然而还没进斗技场,就被大新闻拖住了冲榜的脚步。

 

王不留行:干啥啊……我现在可是很忙的……

 

石不转:你的速度需要再调整一下,最好二速=一速x0.77

 

夜雨声烦:那个防风什么来头?我前天还碰到了他诶他居然发呵呵嘲讽我

 

石不转:后面以此类推

 

索克萨尔:杰希你不知道?防风要跟你打删号战,一频道下战书了,场面一度失控

 

长河落日:好的我回头试试

 

风城烟雨:确实失控,要不是老韩出来震慑了一下这帮人差点准备跟人家打删公会战呢

 

王不留行:…………哈??

 

 

 

事情就是一个叫防风的玩家公然向王不留行下挑战书,要求斗鱼直播间直播切磋谁输谁删号。

 

这个玩家也不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物。防风,当前本服排名21,所属公会是常年跟荣耀联盟你上我下你下我上的对手公会。公会名非常的诗情画意,叫本草肛木。

 

战书在一频道一下,立马有好事之徒通知了荣耀联盟。荣耀联盟里一群好战分子们一琢磨,这不是在挑战我们敏感纤细的底线吗?公然挑衅我们的人这能忍吗?一群人高高兴兴抄着家伙奔向了一频道,十分钟后在君莫笑的无差别嘲讽和夜雨声烦的垃圾话刷屏之下演变成了两家公会的大规模互喷并逐渐向删公会战发展。

 

最后还是大漠孤烟出来一个[黑式冷漠.jpg]阻止了事态的恶化。

 

但防风是铁了心要跟王不留行打这一架。

 

我能怎么办呢,我也很冤枉呀???听完事情来龙去脉的王杰希真的很无辜。

 

 

 

 

删号战,那肯定是不能打的。

 

王杰希想,到这个地步的号,不是砸了大钱就是花了大力气养起来的,别的不说,自己都好歹氪了一个壕院呢……不知道这个人为什么非要跟自己过不去,可是他冲动,我不能冲动呀。

 

稳重的好孩子王杰希决定边继续斗技冲榜边仔细回想一下自己到底什么时候跟这个人结过梁子。

 

防风……本草肛木……哦!

 

王杰希想起来,防风这个人他确实在斗技场里遇见过,并且打法……十分独特。倒不是套路有多么新奇多么出其不意,而是这个人次次上来谁都不打,就打王杰希的阴阳师。

 

阴阳师到后面基本上都很硬了,况且放着拉条放着控制不打专门怼阴阳师,在高分位里实在是有点傻得可爱的打法。

 

那时候王杰希是真的觉得对面好像脑子有点猫饼,想不通这种智商是怎么打到这个分段来的。现在想来,防风那执着又固执的一拳一拳往阴阳师脸上招呼……难道是当时就已经看我不顺眼了?

 

不过即使想到了这些王杰希也完全不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得罪过他。

 

真的是莫名其妙啊……

 

 

 

 

王不留行:在吗?

 

王不留行:能谈谈吗?

 

王不留行:删号真的不太理智……毕竟你的号你也是付出过心血的啊

 

王不留行:我是真的不记得我哪里得罪过你,你说句话让我至少明白一下啊?

 

王不留行:你再考虑考虑吧,如果真的是我做错过什么我会向你赔礼道歉的,但删号战我一定不会去

 

王不留行:你是小学生吗?不至于连句话都不回吧??

 

防风:你特么才是小学生

 

发给防风的求和和讲道理的消息全部石沉大海,王杰希最后赌气发过去的一条居然收到了秒回。

 

……这个脾气果然怎么看都是个小学生吧。

 

但既然回复了,王杰希乘胜追击。

 

王不留行:那个,你倒是说说怎么回事啊?

 

防风:呵呵

 

然后又没有了消息。

 

王杰希很无奈。果然小学生还是放置play吧,讲道理是行不通的。当务之急还是斗技,毕竟他真的一点都不敢去向学长告白啊。

 

可是斗技也一点都不顺利。在千辛万苦送走了匹配到的生灵灭和另一个大公会的大佬之后,王杰希再点开始。

 

玩家,防风。

 

妈的我真的一点都不想跟这个人纠缠啊!

 

 

 

 

 

两个人同时走进斗技场,阴阳师召唤式神,式神们腾云驾雾地各就各位。

 

碧落太鼓场的气氛十分的肃杀,两队人马相对而立,在游戏音效中肃穆地凝望对方。

 

两人都点了准备,战斗开始。防风拿到了一速,镰鼬哗啦啦跑了起来。王杰希不急不躁地看着对方先开始了他的表演,防风却说话了。

 

防风:呵呵,太慢了

 

此后的一整场战斗王杰希都遭遇了防风阴阳怪气的嘲讽。抵抗了王杰希的控制,发一句“天真”,狸猫触发狰嘲讽了王杰希的椒图,发一句“太嫩”,最后满狂气酒吞带奶单挑王杰希场上的带奶晴明,胶着半天晴明终于倒下,防风卡着战斗结束的场景,还要说一句“真抱歉”。

 

就算不想跟他计较也真的被气得够呛啊!!

 

 

 

 

这天王杰希的斗技排名定格在了17名,离前三还是有着一条东非大裂谷的距离。明天就是周日,寮公告已经改成了“距离老王告白学长还有不到24个小时”。

 

王杰希很发愁。





—————————————————————————

套路不要深究,拼了老命也只能打到2200的人并不懂大佬们怎么玩......


评论(11)

热度(139)

© 八歧巨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