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歧巨蛇

拜拜👋

【方王】上班时间谈恋爱是怎样的体验?(知乎体)

上班时间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匿名用户


妈呀,一觉醒来这么多赞了,有点惶恐。

真不能取匿,倒不是怕老板扣工资,咱电竞这一行靠技术吃饭,哥有技术,不虚。

主要是怕W给我加训……

评论里不少猜出来的朋友我已经把评论都删了哈,大家心里知道就行,还是给这俩真心相爱的基佬一点自由的空间吧哈哈


———————原答案分割线———————


谢邀。


其实我不是上班时间谈恋爱的,我是被上班时间谈恋爱的同事闪瞎的群众。


先交待一下人物关系。两个当事人,就叫他们W和F吧。我们从事的是电子竞技行业,具体哪个游戏就不说了,然后我跟他们是一个战队的,这俩人是我的正副队长。


W和F都是业内大神,我还没正式进这个圈子的时候拿他们当偶像来着。后来终于说服了爸妈同意我去搞电竞了我二话不说就向他们战队的训练营提交了申请,然后嘛当然凭借自己都害怕的手速顺利进了训练营


进了训练营我的心情是雀跃的,然后也是在训练营里第一次见到了大神们的真人。我们这一批训练生刚去的时候是W给我们开的会,那时候就觉得W这个人吧……


好他妈高冷!


好吧他也不是真的高冷,可能是面相的原因吧反正不笑往那儿一坐真的给人很难亲近的感觉,但是熟了之后就还好还会让我帮他去买可乐。


然后没过几天F也来训练营看我们了,F就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就那种见面十分钟差不多就没有陌生感了见面二十分钟已经可以聊荤段子了见面三十分钟你已经敢怼他了的人。然后训练营里的崽子们刚来心里都是没什么安全感的,大神这么亲切亲自下凡来跟大家打成一片,可想而知大家对F的好感那是蹭蹭蹭往上涨,相对对W的印象就还是停留在高不可攀上面。


现在想想果然年轻的孩子们还是容易被糖果给哄骗啊


W因为事务繁忙,来训练营的时间不是很多,F就好像重心比较偏向训练营这边,经常来看我们每次一来还给带一大堆吃的。久而久之F就成了训练营小毛孩们的大哥,大家对他那是一个崇拜仰慕。


F有一个爱好,就是特别喜欢在训练中途休息大家坐拢的时候,边拆零食边讲W的黑历史。事无巨细什么都说,很快W在我们心目中的形象就从神坛上掉进了凡间。


那时候我还觉得他们俩关系可真好啊,因为我们战队正式队员都是单独的宿舍,所以关系不好的话不会连晚上说什么语种的梦话这种料都知道。现在想想我当时真是太天真了,居然只能从中听出他们关系好,这他妈明明就可以听出他们有奸情!


而且后来我成了正式队员之后听到F深情款款地说他之所以用心良苦天天在训练营里说W的坏话,就是为了使W的形象更柔和丰满,更平易近人。W十分感动并让F加训一小时。


好了前面都是铺垫,人物关系交待清楚了之后可以继续往下说了。又过了一段时间我成了预备队员,就是没正式出道但是会跟着正式队员一起活动的那种。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完全没有预料到作为单身狗天天吃粮的生活马上就要开始了。



成为预备队员之后训练的地方就换了嘛,然后我跟W和F就基本上天天都见面了。W果然向外界传言那样工作非常认真一丝不苟,连带着我们整个队工作时间的主基调都是严肃得空气中只剩下呼吸的。


而F就是唯一一个敢于打破沉默气氛的人。而且W也拿他没办法,W在队里特别有威信,眼睛一瞪可以说我们队里没人敢说话。但是他要是这么瞪F只会换来F毫不给面子的捧腹大笑。


F经常训练间隙的时候拉着W两个人单独跑出去,W每次都一脸不情愿的样子。那个时候F对我们的解释是“你们看看队长在的时候你们一个个都紧张成啥样,我这是特意把他支开让你们尽情放松一下”。


直到又一次他们俩出去某个队员撞见这两个人在走廊里拿勺互喂酸奶之前我都天真的觉得F真是个为队员着想的好前辈


然后对战训练的时候这俩人各种联手虐杀小朋友的事迹就不说了,反正我的角色尸体上每一处都布满着他们的脚印。



日常生活里他们俩也是特别特别烦。抬头看了一眼题主的题目问的是上班期间,那这部分就略过了。


好吧评论区好多人想看……那我就讲讲吧。


刚刚不是说了正式队员都是单独的宿舍吗,所以我也有了自己的单人宿舍,W就在我隔壁。F跟我们隔得相对来说有点远,基本上是君住走廊头我住走廊尾的距离。


但是!我天天都能在我的宿舍门附近碰到F!下楼拿外卖也能碰到,出门买饮料也能碰到,有时候躺在床上安安静静打个手游都能听见F魔性的笑声穿墙而来


要不是偶尔也能听到W的声音我简直要以为他俩换房间了。


单纯如我一直都以为他们是关系特别特别好的朋友下班了也要一起玩的那种,后来等到我终于发觉事情有一点点不对之后我连续观察了三个晚上,终于确信了F并没有像普通好朋友那样玩完了之后滚回自己房间睡觉,而是每天晚上都留在了W的房间过夜。


要知道我们宿舍都是单人床!一张单人床!挤两个1m8的男人!我的天哪横着能得放下吗感觉要叠着才行啊!


哦,说不定真的是叠着干些什么不可告人的事呢。



要问我晚上有没有听到过什么奇怪的声音,那肯定是没听到过的啦,要是知道会被对面听到我有理由相信W根本不会让F在他房间过夜。不过有一天晚上,我还是在床上安安静静打着手游,突然就听到隔壁特别响的“咚”的一声。当时给我吓了一跳,第二天看见F捂着脑袋一脸被撞傻了的样子坐在座位上,我不用猜都知道肯定是浪过了脑袋给撞床板上了。嗯,活该



当然这些显而易见的事情我都是后来才慢慢参悟的,不是说了吗,我是特别单纯一直男,压根没往这样那样的方面想。让我这个直男终于明白了真相的是这样一件事。


那个赛季我们队决赛失利,就差临门一脚就能捧回冠军奖杯结果输了。赛后队里聚餐,大家兴致都不是很高


我那时候不能上场,就坐在观众席看,心里也是别提多憋屈了。聚餐也叫上了我们预备队员,W还是那个特沉着淡定的样子拍着我和另一个人的肩说,下赛季你们俩就要出道了,好好加油弥补今天的遗憾。


W和队里几个资历老的前辈都表示遗憾和不甘心都揭过不提,大家今天好好吃好好玩完事再回去好好复个盘,然后就下个赛季一起再战。电子竞技这一行胜败是兵家常事,队长都这么说了那我们也就不耿耿于怀了。于是聚餐气氛还是很和谐,大家该闹的闹,该玩的玩。中途F好像收到了啥消息,然后就打着电话出去了。再过一会儿W也跟着出去了。


这一出去好像有半个小时都没回来。


大家嘴上装不知道心里都心知肚明啊,丢了冠军压力最大的就是他们两个,我们其他队员可以发泄一下就过去,他们还得扛着记者老板经理还有赞助商那边的压力。这出去估计就是去哪儿郁闷去了,大家也都贴心地没戳穿。但是半个小时这已经远远超出了出去洗把脸抽根烟冷静一下的时间了吧??于是大伙就有点担心并决定派我出去找一下他们。


我一路上很忐忑啊,因为要去撞破这两个强大的男人偶尔脆弱的一面了。于是我还一路想了很多措辞,比如什么队长你们的表现已经很好了应该加倍努力的是我们啊BLABLABLA的。


可是事实证明这里根本没有我的台词!我到处找了很久终于在一个贼隐蔽的角落里找到了他们。然后这两个人!F整个人搂着W的腰!脑袋搁在W的肩膀上!W特温柔地给F顺着毛!那个姿势硬要描述的话你们可以想象一下一头熊抱着一棵树,当然现实场景要浪漫得多,我悄咪咪目睹着这一切的时候脑海里不由自主就循环起了“You are my destiny~”。


看到这里或许你们要说了不就是抱一下互相安慰一下吗这很正常啊,我会告诉你们他们这样抱了一会儿之后F抬头宛如慢动作一样特别轻柔地偏头亲了一下W吗……



反正我扭头一个剑影步就逃离了事发现场,接下来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了。开玩笑,我下赛季还等着出道呢。


从那之后我才彻底看清他们看似超级非常无比亲密的关系背后隐藏的是怎样的真相。并且参悟了这一切之后就开始了时时刻刻吃狗粮的日子



—————二次更新分割线—————


评论区大家好像都在求后续啊,其实我就是吐个槽顺便怀念一下,现在已经吃不到这一对的狗粮了哈哈。F退役了。不过退役不等于BE啊,人家两个现在感情稳定着呢,每回我们队比赛只要F有空来现场那必定VIP席上挥着手牌看起来最智障的就是他。


说了这么多也不知道怎么结尾了,总之他们是我最敬仰的队长和前辈,余生祝福他们就这样一直长长久久下去吧


评论(37)

热度(75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歧巨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