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歧巨蛇

拜拜👋

【方王】给吐槽君的一篇粉丝投稿

@吐槽君

 

吐槽君你好,今天要找你说的这件事,真~的困扰我超级久了!题目就叫“两个弯成万里长城的基佬明明双向暗恋还固执地以为对方是直男到底怎样才能让他们捅破窗户纸”好了(好长啊…

 

本人性别男,爱好本来是女但现在我也不太确定了,不过这不是重点,我要吐槽的是我的两个同事。同事A性别男,颜值十分满分给8分吧,然后同事B也是性别男,颜值去掉眼睛也给8分加上眼睛就见仁见智了。我跟A和B都是一个单位一个部门的,因为从事的是竞技类工作身边没有多少妹子,再加上我们这行比较热血,同甘共苦荣辱与共久了互相之间就很容易看对眼,所以时间长了好多人的性向就跑偏了。A跟B就是跑偏了的那种。

 

A属于从小在家被宠到大活到现在一路顺风顺水的人,做事虽然很稳很可靠但是人浪得可怕,都不用人夸他,自己都把自己牛逼坏了的那种。不过他确实是很有点厉害,据说以前我们这里的老领导特喜欢他,从他刚入行开始就各种手把手带。然后A这个人骨子里也特别浪漫,就是会幻想自己是武侠小说里“平生具侠义风,功过留待后人谈”的大侠的那种不切实际的浪漫,遇上我们老领导立马就觉得江湖得一知己知遇之恩无以为报,然后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地把人家当爹一样敬仰了。

 

这个时候B出现了,B是个不会自己把自己给牛逼坏但是我们旁人们看着都觉得牛逼坏了的人。老领导的目光果不其然立马被B吸引了,没过多久B就成为了老领导的真亲传弟子,老领导虽然还是很喜欢A,但是夸B的次数明显超过了A。

 

这种事其实完全没有必要在意的,老领导对大家都特别好,不是真的偏心谁,而且术业有专攻他跟B才是一个专攻方向的人。但是A就觉得是B横刀夺父。前面说了A是个特别骄傲的人,别人的目光一下不放在他身上了,转而放在了一个A并没有认可的人身上,于是A就总觉得不服气,觉得B应该表现得还要再牛逼一些才行。

 

后来老领导走了,走之前皇位传给了B。接下来的剧情喜闻乐见,A嘴上说着B这里不好那里不好但是心里飞速认可了B ,两个人开始一起成长一起打怪刷级。不过他的表现说真的,外人看起来就是他天天在打击B而已。

此时B的态度是who TM care你怎么想我,关键时候别掉链子就行。

 

两个人之间的这种一个碍于面子死活不说好话和一个根本不在乎没想过主动增进感情的关系发生根本上的变化就我看来是因为这样一件事情。

 

我们搞竞技的会出去打打比赛嘛,也有不少粉丝什么的。有一回比赛我们输了,讲道理虽然输了可是大家的表现也没有太多可过分指责的。不过粉丝不这么认为啊,那一场打完我们从比赛场馆出来的时候,有个狂热粉丝从老远的地方冲过来,一边骂了句特难听的一边冲着B砸了个矿泉水瓶。

 

满满一瓶水的瓶子啊,那一下我看着都疼,B拿手挡了一下才幸好没砸到脑袋。但是手对我们来说某种程度上其实比脑袋还宝贵了,我们当时都傻了,A一下子冲过来,抓着B的手往怀里一揣特别紧张地一边揉一边问伤着了没有。在场的其他粉丝都吓坏了,场面一度非常难以控制。A气死了,非要过去殴打那个扔瓶子的说把人打伤了怎么办,B拼命拦着不让他去,还叫他冷静一点。

 

这个时候A对B吼了一句“你这个人怎么这么包子!”。。。

 

现在想想A看待B的奇奇怪怪的滤镜可能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吧,那时候A说B“弱鸡、包子”,截止我投稿之前已经进化成了A觉得B这个人特别需要人保护………………求求你把你2400度的基佬滤镜摘了再来跟我讲话。

 

经过这件事之后A跟B就开始了明面上的精诚合作携手共进,A虽然还老是挑B的刺但是可以看出他已经是站在B这边的人了。这一携手就不得了,我感觉他们都要牵手了…………这两个人性格蛮互补,能力都强配合也好。A嘴上嫌弃但实际很关心人,B嘴上不说但实际也很关心人,于是两个人之间开始逐渐形成明明是在互相关心但就是不说的奇特磁场。

 

再经过一些外力作用,他们的性取向就开始跑偏了。

 

我们这行主要还是妹子少,我们这有一个妹子都已经是能拿出去笑话好几家的资本了。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粉丝们又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爱好,比如看一群大男人谈恋爱啥的,这个爱好导致每次我们发个微博下面都会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言论。

 

比如A的评论下面总有人说B喊他回家跪搓衣板,B的评论下面总有人说叫他晚上别让A上床滚去睡沙发。A和B同框出现的时候评论大片大片刷“AB一生推,一推生一堆”。

 

这都是啥跟啥???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你们非要他们去上床??

 

A一开始看到这些言论跟我上面的反应是一样一样的,后来就变了,后来他会拿着手机故意去给B看还说好烦啊评论又在说我跟你怎么那么配了。

 

B一开始看到这些言论还会特认真地说我不懂她们为什么会这样想,后来也变了,我居然看到他刷着评论温柔地微笑了………………

 

再然后,他们开始时不时po个合照辣大家眼睛,时不时两个人单独约着一起出去撸串,以及时不时微博艾特对方了。他们振振有词地说这是为了配合单位宣传迎合粉丝喜好。

 

宣传部表示滚,老子不背这个锅。你们只是弯了而已。

 

但是虽然我们都觉得他们弯了,他们却处于一种“我可能是弯了可是如果对方笔直笔直的怎么办”的想法中。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他们什么想法,A天天撩B啊一天要试探十几次啊!B一个直球性格的人居然还天天陪A打太极乐此不疲啊!更可怕的是A最近已经开始拉我下水了!A开始拉着我炒CP刻意不跟B玩然后看B会不会吃醋了!!救命啊这种小学生套路你到底想干什么!!B最近看我的眼神都变了啊!!

 

所以回归吐槽主题,到底怎么样才能帮这两个人捅破这层不锈钢窗户纸让他们赶紧在一起!!夹在中间的我很无奈的好吗!!广大网友发挥一下你们的力量帮帮忙吧拜托了!!



—————————————————————————

翻了一天北美吐槽君双手不受控制地写出了这篇东西

投稿人大概是放飞自我的邓复升【。



评论(14)

热度(4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歧巨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