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歧巨蛇

拜拜👋

【方王】真情实感方先生(2)

02

 

 

方士谦“哐当”一声放下盘子,以一种谈判的姿态坐在了王杰希对面。

 

“我要跟你谈谈。”

 

王杰希抬头打量了他五秒钟,犹豫了一下,把最后一个鸡腿放进了他的盘子里。

 

“不是鸡的问题,”方士谦严肃地拒绝了这份好意,“我是要说,你作为队长需要重视一下人际关系建设了,你应该和其他职业选手尤其是队长多一些交流和互动,比如韩文清。”

 

 


方士谦昨晚沉迷韩王沉迷到了晚上十点。

 

这个时候有人就会说了,才十点,不到凌晨三点也好意思号称沉迷?


不要怪方士谦爱得不深,这其中有原因的,原因就是韩王这个cp实在是冷得要突破大气层了,到十点的时候方士谦就发现自己已经看完了网路上能找到的所有韩王文。

 

并且他最开始意外找到的那篇什么什么的真意居然就是这个cp唯一的长篇。

 

方士谦不相信。在如今这个大数据时代,这么偌大一个互联网难道韩王就真的只有这么一点?

 

对的,韩王真的就只有这么一点。

 

刚刚站定了初心cp就要面对如此严酷的现实,方士谦混圈啃粮的热情受到了严重的打击。到了凌晨两点半,终于相信已经再也找不到一点点粮食的他打开了论坛,悲愤交加地发了一个帖。

 

《韩王这么带感!!为什么你们不喜欢韩王啊!!!》

 

冷cp就是冷cp,发个帖都没流量,隔了足足半个多小时才终于有了一条回复。

 

这估摸着也是个常年挨饿的悲愤的cp粉,上来也是一个咆哮体。

 

“真人不互动拿什么爱啊!!!我们也很绝望啊!!!”

 

 

 

哦,原来问题出在真人身上。

 

于是就有了开头那一幕。

 

可是真人王杰希:“我跟他们有交流有互动啊。”

 

“要的不是那种互动,”方士谦急切地一拍桌子凑到跟前,“要的是看起来私下关系很好的、让人能脑补出很多东西的互动!”

 

王杰希眯起了较大的那只眼:“那反正都可以靠脑补了还要什么互动。”

 

“这不一样……”

 

“方士谦,”王杰希十分干脆地打断了他,以一副过来人的姿态展开了教育,“你昨天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小说吗?小姑娘们很爱写这种东西的,大家都是玩玩而已,你不要太当真。”

 

方士谦很惊讶:“你早就知道网上有这种奇怪的小说?”

 

“这世界上有个人叫黄少天……”王杰希不是很想回忆被刷满垃圾话塞安利的经历,“不过我只是稍微看了一眼没深入了解过,知道那不是真的就行了嘛。”

 

“……”方士谦撅着嘴不说话。

 

“你看看可以,不要太真情实感了,”王杰希拍拍一脸不高兴的方士谦,“难道你能想象我真的去跟韩队谈恋爱?”

 

 


正主拒绝给本命cp发糖,方士谦心塞塞。

 

他去企鹅上敲据说是同道中人的黄少天:“想辞职。”

 

黄少天直接一个电话打过来了:“老方你终于决定要来我们蓝雨了?这不好办啊我们已经有奶了不能为了你把景熙踢掉啊要不你们俩打轮换?不过你贵不贵啊要是太贵经理可能不愿意买你先开个价我回头去问问……咦不对,你怎么突然要辞职了?王杰希又气死你了?”

 

方士谦自动忽略了前面关于转会跳槽的一大堆废话,幽幽叹了口气。

 

“我萌上了韩王,粮食太少,王杰希拒绝发糖。”

 

“哟,刚入坑吧小伙子,太洁癖了不行啊!”黄少天一听就知道了方士谦是个啥病症,立马开起了小菊花剑圣课堂,“跟你讲,我刚见识这个新世界的时候也是认定了一个cp就觉得这个cp无敌般配别的都不吃不吃都是异端,后来我发现,挑食的人是会饿死的。”

 

“所以?”

 

“来吃all吧。”

 

“卧槽。”方士谦噎了一下,“这不太好吧,感觉不够专一。”

 

“有什么关系嘛,反正都是小姑娘们编的故事,看谁搞基不是搞,要什么专一!”

 

可以说是非常有道理了。


方士谦问:“那你all谁?”

 

“除了我自己all谁我都吃,”黄少天在电话那边潇洒地一撩刘海,“本剑圣可是站在食物链最顶端的男人。”

 

方士谦立刻吸收新思想新观念并重新理了一遍自己的cp观。当时他是为什么看到那篇韩王的呢?因为想看王杰希被吊打;那么又是为什么站定韩王的呢?因为韩王文里面的王杰希真的特别弱鸡,经常被伤害经常自己一个人默默承担痛苦还经常孤身一人带孩子……

 

嗯?方士谦突然想通了,这里面其实并不关韩文清什么事嘛!他想看的只是王杰希经常被伤害经常自己一个人默默承担痛苦还经常孤身一人带孩子而已……

 

想通之后的方士谦一下子豁然开朗。

 

他坚定地对黄少天说:“决定了,我吃all王。”

 

“哦好的好的,天哪你这么意淫王杰希他本人知道吗!不过你放心我不会告诉他的!”电话那边一阵鼠标噼里啪啦想必是黄少天正在热情地翻文包:“我这里有叶王喻王方王周王张王你要哪个啊还是全都要了?”

 

“攻是谁无所谓,”方士谦坚定又诚恳,“越渣越好。”

 

 


事实是,只吃了韩王就认为自己已经踏入了这个圈子的方士谦,其实对真实的邪恶力量一无所知。

 

毕竟北极圈粮少花样也少。

 

而此刻面对一文件夹琳琅满目的粮食,方士谦完全想不到接下来他会经历些什么。

 

 

他打开了第一篇——“王杰希是一个半兽人”。

 

卧槽这是什么鬼,方士谦惊讶了一下,不满地关掉。

 

然后打开了第二篇——“王杰希是一个双性人”。

 

…………这、这又是什么玩意儿?

 

随之而来的第三篇——“王杰希怀孕了”。

 

……………………………………方士谦惊恐得无以复加。




——————————————————————

宝贝们!你们的评论我都有看!但是都是卧槽哈哈哈哈我不知道怎么回啊!【对手指

【不过能让你们卧槽哈哈哈哈我就最开心了!

评论(51)

热度(5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歧巨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