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歧巨蛇

拜拜👋

【方王】真情实感方先生(3)

前文  01   02



03

 

第二天方士谦脸色苍白脚步虚浮地出现在训练室,引发了众人集体侧目围观。

 

都怪黄少天(黄少天:??我超无辜啊),他发的都是什么奇怪的东西!方士谦在半兽人的王杰希双性人的王杰希和怀孕的王杰希当中毅然选择了看起来最正常的半兽人paro,这是一篇孙王,孙哲平的孙,明明前面还是两个人甜甜蜜蜜偶有摩擦地谈着正常的恋爱,到结局突然画风一转,王杰希月夜变狼人吃掉了孙哲平。孙哲平被吃掉后张佳乐伤心过度精神失常,微草由此获得了第五赛季总冠军。

 

微草不是靠吃掉孙哲平拿的冠军好吗!我怎么感觉你在黑我们微草!

 

然而这还没完,紧接着画风再一转突然变成了狼人杀现场,喻文州抢警徽,黄少天悍跳预言家,两人把节奏一波带起来,联手把狼人王杰希票出局,蓝雨获得了第六赛季总冠军。

 

蓝雨也不是靠票死王杰希拿的冠军好吗!我怎么感觉你也在黑他们蓝雨!

 

当晚方士谦就做了一个很可怕的梦,梦到王杰希一路吃完了孙哲平张佳乐喻文州黄少天,在距离第七赛季总冠军还有一步之遥的时候,没人可吃了的王杰希突然回头看向自己。

 

“士谦,还差一点了,还差一点就可以拿到冠军了,”月色下,王杰希嘴角沾着血,对方士谦露出了一个他从未见过的妖艳贱货般的微笑,“但是我的力量还不够,我还需要最后一点点力量。”

 

方士谦惊恐地看着病娇版王杰希提着镰刀一步步走近。

 

“所以,士谦,借给我力量好不好?为了微草,你一定会借给我力量的对不对?”

 

方士谦吓醒了。

 

 

 

惊醒之后的方士谦坐在床上思考了很久。

 

他很爱微草,他不想辜负老队长的栽培,他喜欢他的队友们,他想拿冠军。

 

可是如果拿冠军的代价是要让王杰希吃掉自己……

 

不,虽然我很想拿冠军,但我更不想被吃掉。

 

 

 

陷入了“我其实没那么爱微草”的负面情绪中的方士谦今天的训练状态不是特别好。

 

于是训练结束之后被王杰希约谈了。

 

“你今天怎么了?”王杰希严肃地问。

 

方士谦瞄了一眼王杰希的脸,不太想直视,于是目光下移了一点;瞄到了胸,盯着人家胸看好像不太好,目光又下移了一点;瞄到了肚子——“王杰希怀孕了”——方士谦抖了一下,最后目光定格在了肚子再往下一点的地方。

 

王杰希:这个人怎么回事说话的时候为什么要盯着别人的裆???

 

盯裆喵方士谦含糊其词:“昨晚做了不好的梦,觉得……夺冠压力挺大的。”为了冠军要被你吃掉什么的。

 

刚刚还一脸严肃的王杰希就好像听到孩子开始懂得为家操心了的家长一样,表情一下子就和蔼了。

 

“原来是这样……我知道你们压力都很大,但是还是要学会自己调节,你要是实在想看那些奇怪的小说放松放松也可以,我就不说什么了。”昨天还在劝方士谦不要太真情实感的王杰希今天已经在反省是不是自己太严格了管得太多了。

 

殊不知这一切正是奇怪的小说搞出来的幺蛾子。

 

 

 

晚上方士谦又敲了黄少天:“你看这些文都不觉得辣眼睛吗!就没有正常一点的现实向设定的吗!”

 

黄少天理直气壮喷回来:“你自己不会筛选吗!而且太太们辛辛苦苦产粮你怎么能说人家辣眼睛呢不想看不看就行了嘛!圈地自萌懂不懂!伸手党也要遵守基本法啊!”

 

方士谦沉思了一下,觉得黄少天教训的是。

 

他立马虚心请教:“那我只想看现实向的应该怎么筛选?”

 

黄少天给他发来了一个叫L♥fter的网站。

 

 

这个网址仿佛是一把粮仓的钥匙,方士谦惊喜地发现,不仅这里的文是按cp分门别类标好的,这里的作者们很多也会在文章前面标注设定。正常的世界观正常的人物设定让方士谦终于感到自己回到了现实世界。


很快他掉进了一个喻王大手挖的坑里,这篇现实向小说设定喻文州和王杰希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喻文州为了追随王杰希的脚步才毅然以200上下的手速投身电竞事业。

 

也不知道喻文州看到会怎么想。

 

不过暂且不用管他们本人会怎么想了,方士谦看着还觉得蛮爽的。故事情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方士谦一口气追下来,完全沉浸在当中无法自拔。


这时却突然冒出了一个超链接。

 

方士谦点进去,跳转到的另一个网址提示需要邀请码注册账号登录了才能进入。

 

这就很不爽了。看着卡在中间不上不下的超链接,这感觉仿佛一只鹅被人捏住了脖子,急得抓心挠肝。

 

防风:这个需要注册的是怎么回事……

 

夜雨声烦:劝你不要点进去,意志不坚定的人贸然进入会被邪恶力量的黑洞给吸进去的!

 

防风:你被吸进去了?

 

夜雨声烦:……………………队长叫我复盘去了再见!

 

 

 

黄少天跑了。还是不知道如何注册的方士谦在房间里兜兜转转抓耳挠腮了半天,想到了另一个人。

 

防风:非非,你知道BLG这个网站吧。

 

叶下红:哇副队!副队我错了!我承认我在看文但是我绝对没有在训练的时候看!放过我吧不要告诉队长呀[害怕地缩成球.jpg]

 

防风:我就知道。不是不让你们业余的时候有点消遣,但是还是要分清什么是该看的什么是不该看的

 

防风:这样吧,你给我个邀请码,我亲自监督你们,就不告诉队长了

 

叶下红:邀请码xxxxxxxxxx谢副队不杀之恩!副队最好了![送你小心心.jpg]

 

 

成功从柳非那里骗来邀请码还get了【小队员的崇拜x1】的方士谦得意洋洋地去那个网站注册了。

 

顺利地点进了那个超链接。

 

可是,天哪…………接下来看到的东西让方士谦觉得难以呼吸。

 

这是什么!!!

 

文字版的!AV吗!!!

 

王杰希!!和喻文州!!他们在!!做那种事!!


方士谦对着满屏的不可描述,颤抖着直接拉到最后一行。


只见达到生命大和谐后王杰希伸手勾住喻文州的脖子,娇媚地一笑。


“文州,杰希美么?”

 

方士谦两眼一黑。

 



——————————————————————————

最后那里用的是三国圈著名的“哥,权儿美么”那个梗

如有不妥请告知:D


 

 

 


评论(53)

热度(5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歧巨蛇 | Powered by LOFTER